close

  今天是我以社會新鮮人的姿態迎接的第一個星期一。感覺很Blue...

  是因為星期一而感到blue?這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今天真的很憂鬱。一方面是身體很累,大概星期六去爬五寮尖累到了;加上心理很累,於是我今天很憂鬱...

  是真的太心急嗎?是希望自己可以趕快上手,可是卻覺得自己怎麼做都做不好的無力感讓自己感到憂鬱嗎?還是,自己太想念過去的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為什麼這份工作越做越不開心?因為不能大笑,因為說話都要小心翼翼?我是不是還是不想長大?但是不能逃避了ㄚ!

  聽著觀雲吶喊演唱會的片段,我的眼眶竟然紅了起來......我真的很想念曾經這麼快樂的自己!小強問:"是不是做的事情妳自己都不能認同?"不能認同我的工作嗎?可是這是我自己選擇的!還是,其實從頭到尾最不能認同的是我自己?

  快!快讓我找回我的快樂泉源還有勇往直前的動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