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期待

就是看到小朋友天真無邪的臉龐

然後大聲的喊著"老師早"
雖然每天不到十二點就想睡  又要早起  加上最近天氣又很冷很適合睡覺

有時候真的很想多賴在床上一下下

或者是 也有禮拜一恐懼症  希望可以再多休息一天

但是 想到小朋友的可愛模樣

我就也還是打起精神 騎著我的小一百  前往我的學校

今天 因為早上帶五六年級的小朋友去比賽 也因此我午休的時候才進教室

小朋友睡起來  一個接著一個來問我"老師你怎麼那麼晚?你早上去哪?"

前兩天  還有小朋友竟然跟我說"上次運動會你都沒有來!"

我看這個小朋友是忘記時間了!上次運動會是一年前耶 我都還沒來大南簽約咧!

小朋友的心很單純 很溫暖

他們的話語  他們的行為 常常讓我感到很窩心

也許只是一張紙剪出來的小愛心  或者 故意問我"I LOVE YOU是什麼意思?"讓我說出我愛你

又或者 突如其來的無尾熊式擁抱  再不然 就是我們的眼神交會  然後給彼此的微笑

這裡的孩子 沒有都市的資源 家庭環境也比不上都市

但是 他們卻有一顆很真誠待人的心

讓人 很難不愛上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