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的生活是什麼呢?
答案就是,瘋狂的聚會!
我是禮拜五中午回到台北的。

一回到台北,馬上跟大學學程同學見面,因為她要搬回宜蘭工作啦!所以,我特地坐一大早的車子,要跟她見面。

禮拜六,其實沒有約,不過下午跟爸媽去烏來看櫻花。

禮拜天,睡到自然醒,晚上跟大學同學吃飯,吃完飯要回家的路上,又遇到朋友聊天聊到晚上十二點。

今天,禮拜一,早上十點半,跟學程的姐妹喝咖啡聊是非;下午,跟高中的姐妹吃吃到飽下午茶;晚上,跟七八年內,聯絡的次數用一隻手算還嫌太多的學長碰面吃吃到飽的日本料理。

明天,禮拜二,晚上還要跟研究所同學碰面吃飯。

我回來的生活,就是瘋狂的聚會,然後吃飯。雖然每次吃飯都很有罪惡感,因為變胖了!加上明明我就是個考生,我又什麼書都沒看,每次出去聚會看書時間等於又減少了,可是,我還是很樂於跟朋友們見面。不是我貪吃,而是我在台東悶壞啦!因為太久沒有見到大家,其實是很想念的~~

在過幾天,這種生活就要結束啦!我雖然要閉關一陣子,不過,我四月才離開台北,等我考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的聚會喔~~

最後,希望我這幾天不要胖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