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下一步,在哪裡?

  前陣子一位曾經待在團內,帶過我的大哥說~你進團以後怎麼脾氣越來越差?這句話,真的點醒了我~真的!我現在真的變得極度的暴躁,對所有事情都極度地不滿,髒話從我嘴巴出來,已經是見怪不怪了~到底是怎麼了?

  我是不是真的對這個團體期待太高?又或者是對這個團體每個人的工作態度期待太過?以前服務員時期被要求的精神與態度,為什麼我在這個團體裡面,很難看見?還是我真的是爛草莓?

  昨晚,一位大哥說~我這樣要如何去面對國家機器?這話說得真有理~只是,面對這個大學時期培育我的團體,看見問題卻力不從心,真的很累也很無言。

  我是不是該想想我的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