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工作,開始學習著一個人。

  約在高中的時候吧,聽朋友說他可以一個人走進涮涮鍋店吃火鍋,我心中驚呼著~那也太孤單了吧~然後默默地想,我辦不到!沒想到,昨天我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不知道是現在的我自我封閉,還是我真的很不得花蓮的緣,在這邊真的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個人。就像葉子的那首歌~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一個人很孤單嗎?是的!是孤單的!尤其是在遇到令人沮喪難過或氣憤的事情時,一個人,真的很孤單。但是~也還好我是一個人,否則,我不能放聲大哭,不能隨意地放任自己的房間凌亂。

  有人說我是不能一個人的人。在我小的時候,我是真的這麼想的,尤其在感情上,根本不能談遠距離戀愛。但是隨著年紀增長,心境似乎開始有了轉變。開始學習一個人做很多事情,且是真正的一個人!喜怒哀樂,只跟自己分享的一個人。這是一種長大吧,一種很自我壓抑的長大!

  不過,我還是希望在花蓮有朋友阿~如果昨天演唱會有人跟我一起大叫,那該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