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心情不太好的一天。
心情不好的原因一:跟被兵變的朋友見面。
  我難過的不是他被兵變,而是看他強顏歡笑的樣子,眼睛透露出哀傷,想要在我面前表現得堅強卻更顯得無力的樣子。
  我當然知道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感情會讓人這麼受傷,我當然也很能夠了解。只是,看見原本一個充滿活力與熱情的人變成這樣,心裡其實並不好受。"心疼你的改變!"這句話很像是以前一個朋友跟我說的,這很像我現在的感覺。

心情不好的原因二:遇到所上已畢業學姐。
  老實說,這是我今天心情最不好的原因。今天一跟她講到跟論文有關係的事情,眼淚真是要掉下來了!真的!在那一剎那,我的眼淚真的要落下來了!學姐說:老師都麻說寫得出來!於是,她也還蠻建議我換題目的。真的要換嗎?我不知道......

  明天就是除夕了,希望,不好的心情可以隨著舊年的過去而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