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博物館,位於市民大道上,靠近台北科技大學。


  第一次知道明日博物館,是因為大學同學。那天,她興奮地說著明日博物館是一個多麼特別的地方,還展示了她的戰利品。昨天,朋友突然提議說要去明日博物館,我這個鄉下回來的小姑娘,一定要去開開眼界的。
  "賣一種意識形態",這是我的同學去完以後下的結論。參觀完以後,我也是這麼認為的。更為驚訝的是,沒有想到裡面販賣的商品銷路會這麼好。我去的時間也許太晚了,很多種類的罐子都已經被賣光了。
  說來,總覺得有些諷刺,沒有想到,當"意識形態"被拿來"消費",竟然是這麼容易地被人所接受。這是消費時代的經典代表嗎?
  明日博物館,讓我覺得,資本主義真是太厲害了!什麼都是可以拿來被消費的!也難怪你會是現在世界的主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