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有一個感情狀態,昨天晚上改為單身了。

  改為單身的原因很簡單,是想要正式告別之前的戀情,即便還是不捨,但是人生總是要繼續往前走的!沒想到~今天就收到前男友寄來的東西,都是我的東西!想不到這個時候的我們是這麼地有默契,同時地,決定把對方放下,轉身˙離開。

  有趣的是~狀態改為單身時,大家點的讚!按照邏輯來說,單身=分手,按讚的話不就表示~分手=讚。不過~在我這段日子自己瘋狂玩FB的情況下,我想這個讚,是友情的溫暖吧~

  不知怎麼地,現在單身的我,雖然在想起前男友時還有些哀傷,但是卻有異常無比的輕鬆。這是放了你,放了我的輕鬆吧!等等還要回去整理那箱東西.....希望越整理是越輕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