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收到的大禮,是這輩子永遠難忘的禮物!

  是妳,被犀牛撞到的好朋友給的!

  送你上火車的時候,眼淚就快要掉下來,因為好捨不得~

  這些年,只要妳回台灣,妳總會撥出妳最多的時間,來到我在的城市;今年是巧合,妳竟然在我生日這段日子回台灣,妳想盡辦法給我驚喜,雖然說我聰明絕頂的有點破梗啦~但是還是超級感動阿!

  十三年啦~我們認識十三年了!雖然在台灣相伴的日子只有短短四年不到,但我們的堅情卻讓我們一直一直在心中陪伴著彼此!謝謝妳總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給我無條件的支持與溫暖,妳說~我讓妳有往前的動力,我說~妳讓我學習如何帶給人溫暖~能跟妳當好朋友阿~真的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囉~超愛妳的:)

93桂與我-horz.jpg  

*這是民國93與100年的我們,呵呵~沒想到沒有說好的,當年一起穿粉紅色,今年一起有藍色系;當年你短髮,今年換我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