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沉澱

  突然覺得自己很需要一個人!一個人靜靜的沉澱。

  那天,我的前室友與同事在網誌上寫著

 凡事一百分的圈圈要體悟這樣的道理,需要經歷多少的窟窿,才能震出這樣的圓融。在這間公司,所有的正面價值觀全面被摧毀了,又再全部重建

                        工作,重新開始

                        感情,重新開始

                        所有,重新開始

 

  其實重新開始並不難,難的是下決定的那一個剎那,苦的是下決定前的掙扎期。

  我的人生,快要走到了過去我認為會有轉變期的時刻,而我,會蛻變嗎?

  不知道答案會是什麼,只知道現在的我想好好休息與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