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霾,似乎逐漸退散!

  前幾天回家一趟,會挑這個時間回家,是有任務的!因為,想跟家裡談談未來的生涯規劃!快三十了,真的不年輕了!再拖下去,我就真的要一直淪陷在這裡了!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差不多了,原本以為家人會反對的選擇,家人很支持!連總是擔心連連的老爸,都用沉默來表達他的支持!昨晚,也和我家組長談了一會兒。這段日子給他的心理建設,應該是有用的吧~他也支持了我的決定,然後說出了他從來不可能會說的"時間點"。

  突然想起了前幾天我因為工作而抽到的天使卡-祈禱˙樂觀

  現在的我,似乎漸漸走出過去的傷痛,很緩慢的跟過去的自己告別!要做出這些決定真的不容易,因為過去曾經的努力及付出,真的很多很多ㄚ~還是有牽絆,還是有捨不得與放不下呀~

  但是現在的我,更想要追尋迷宮出口透射進來的陽光~

往前飛

作詞:Penny 作曲:Penny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睛往前追 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給的安慰


我只想要往前飛 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往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