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今年的自己好幸運!好幸福!

  學友2011.jpg  

  雖然人生中好多鳥事,身邊一堆蝦仁,人又在遙遠的花蓮,但是身邊卻有著天使讓我能和學友與萬芳近距離接觸!

  三月,農曆生日的那天,我與萬芳僅有三排的距離,開場時"我的心像凌晨四點的天的藍 有一點懶 又有一點糢糊看不見 所有的思緒都在風中 飄來飄去找不到開關"-心像凌晨四點的天的藍,開啟了心中的那道鎖,那道不敢去觸碰的傷口,我讓萬芳溫暖的歌聲去撫慰著,全場大聲齊唱的莫文蔚-他不愛我,不自覺滑落的眼淚,似乎正好滋潤傷口。

  八月,原本預計默默聽著歌當個張學友瘋狂粉絲的計畫,意外撿到的特區位子徹底的改變了這個計畫!其實,在四樓靜靜聽著學友1/2世紀演唱會,眼淚已經潸潸落下了!"我唱得她心醉~我唱得她心碎~"我的心碎,被學友充滿人生歷練與情感的歌聲緊緊包覆著!學友開場音樂劇裡結尾有好多對老夫老妻照片的"如果愛"與最後的學友對愛情的看法不是每段愛情都會有美好的結果,但一段關係如果缺少了愛與包容,就註定失敗!",還有在心碎了無痕與一路上有你兩首歌中,讓我開始懂了什麼是[原諒]。其實第一天晚上,我彷彿就聽見了那顆被冰凍許久又柔軟的心,在呼喚著!

  爾後兩天,距離學友越來越接近,原本以為亢奮的心情與巨星的魅力會讓我忘記眼淚,事實證明學友的歌聲太嚇人!當他在我面前唱著心碎了無痕時,眼淚還是在眼眶打轉啊!不知道學友是不是有看見我的眼淚,唱這首歌的時候有一段時間他是看著我唱的啊!

  我怎麼那麼幸福~在對感情最失望與最不信任的時候,有兩位這麼棒的天使陪伴我度過?那滿到溢出來的幸福,已經填滿了我身邊位置的空缺。

  我知道身邊的鳥事不會因為你們而不見,心理的那道傷還是要靠自己才能復原,但是很感謝你們帶給我滿滿的力量,讓自己可以漸漸收起刺蝟的武器,去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後記:8/21學友演唱會寫下這段文字:這次,從三種不同的角度看著學友,好滿足!今晚,第一次跟學友這麼接近!所以,即使嗓子啞了,手臂痠了,也要用盡全身的力氣,讓他知道雖然有些地方表現得不夠完美,但是對我(們)來說是一百分中的一百零一分了!謝謝學友選了我好愛的歌曲-心碎了無痕,原本以為今天坐這麼近,眼淚會因為巨星的風采被震懾,後來發現我錯了......當學友眼神與我四目相交時,我的心都融化了~謝謝學友願意唱到現在,讓我有機會可以實現兒時的夢想!你一定一定要繼續唱唷!會一直一直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