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五天,原本預計要出去玩,因為一些原因取消,我竟然也就這樣讓我的假期空著!
    是我老了嗎?竟然甘於五天的假期都待在家裡?還是我已經倦於每次的忙碌,於是到了假期就只想要好好安靜下來,可以不做任何事情的,在家裡待著!
    今天跟一個老朋友聯絡上,跟他聊到許多過去的事情,真的感覺那段日子離我好遠。我曾經以為我一輩子都會像高中時代那樣,但是他卻是離我越來越遠。記得學長跟我說過一句話"絢爛終會歸於平淡"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
    其實,我也還蠻喜歡這樣的平淡,只是要小心別怠惰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