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說,人與人之間是要靠緣分的!


  無緣無份,兩個人就像陌生人,一輩子也不會有遇見的時候。
  無緣有份,我不知道有沒有這種關係,如果有,我想是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吧!
  有緣無份,兩個人有緣分相識,磁場對的,氣味相投的,可能會相知甚至相惜。不過,沒有人知道這個緣份會到什麼時候結束。
  有緣有份,我想,這是兩個人不僅僅對彼此相惜,而且也給彼此承諾,並且彼此都願意一輩子遵守這個承諾。

  這是,那天我跟yunbaby掛上電話以後,我腦中不停地出現的想法。

  有時候,你對一個人並沒有這麼強烈的情感,但是,時間對了,你們就在一起了。可是,有時候,我們會在某一段時間,突然跟某一個人很好很好,說不出原因和理由,你對他就是有一份跟別人不同的情感;但是,後來,卻也不知道什麼因素,兩個人漸行漸遠。可能,兩個人的心理,曾經都渴望著一些什麼,但是,又在擔心一些什麼,於是,曾經兩個會卯起來互相傳簡訊的人,像風吹過一樣,咻~一下就不見了。剩下的,是那段日子帶給我們甜蜜的回憶。也許回頭想來,總是覺得有些遺憾,但,也許就是這樣的遺憾,才會讓我們更加想念那段日子與那個人。

  緣分緣分,真不是我們能夠掌握的。幾年前,我面對愛情跟緣分,曾經寫下了下面這段文字。我想,是很適合做為這篇自言自語文章的結尾。

  "愛情,是一種緣份。緣分來了,你沒有抓住,還是沒有緣份;緣分走了,你想緊緊抓住,還是沒有緣份重新再來。是需要一條很牢很牢的線,去緊緊的牽引住緣分,這樣才有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