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慾望無窮,這是今天坐公車的體悟。  以前,我很喜歡坐敦化南路上的公車。因為,敦化南路的公車專用道旁,種了很多台灣欒樹。我很喜歡下雨過後,陽光灑在台灣欒樹上的感覺。那時候,覺得台北市特別地清新。
  今天,依舊坐公車,我看見在路旁開滿了杜鵑花,花真的開得很美,可是我竟然沒有興趣欣賞他。因為我腦中浮現出來的,竟然是我在台東每天騎車去學校時,所看見的中央山脈和稻田。
  突然覺得人的慾望無窮,總想要自己曾經擁有過最好的那個東西。由奢入儉難,由儉入奢易,也是這樣的道理吧!
  為什麼這篇文章變成這樣?我也搞不清楚,大概是今天晚上莫名奇妙,好幾個朋友同時跟我說話!一下msn,一下又是電話的。而且還是講頗重要的事情!還是趕快結束這個胡言亂語,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