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也沒有想到,今天竟然會突然發燒到38.5度!

坐捷運差點沒昏倒!好險有人跟我一起去看考場,不然我一定昏倒在考場
從來沒有過這樣,失眠將近一個月,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的情況,也讓我的身體不斷地發出警訊,醫生昨天還說,等你考完試再好好的醫治你的病吧!
怎麼知道,今天下午突然來個冒冷跟發燒,頭昏腦脹像極了當初在東山昏倒的那天升旗典禮。
如果,注定要我用這種身體去面對我的考試,一切我只能說我認了!
為了一個可能沒有未來的考試把自己搞成這樣,似乎有點不值得。
但,我明天還是會盡力的全力以赴!
不過辜負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