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但請不要問我考得怎樣。
  我今天昏沉一整天,冒了整天的汗在考試。不是因為天氣熱,是因為我還在退燒中,從昨天晚上就瘋狂流汗到今天的目前為止還在流汗。
  今天考試,我還烏龍到簡答題答案紙的背面寫顛倒,看是拿不到分數了!而我這個以前大學聯考還可以睡覺的人,今天竟然寫不完題目!可見我今天有多虛......
  什麼農曆生日考試有好兆頭?等我5/2放榜,有意願的人請來陪我度過落榜的痛苦......

  明明我是屬狗,為什麼今年像我在犯太歲?昨天一早還被刀子割到,下午考試考到一半還流血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