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可以開懷又放聲大笑,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笑,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從來不是什麼困難或是特別的事情。我很愛笑,超級愛笑,常常笑很大聲,我都會因為這樣被身邊的人討厭,因為,太大聲了!可是,可以放聲大笑,我很喜歡!但,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放聲大笑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最近因為身體的關係,身體虛弱到一種我無法想像的地步。我連講話,都遲鈍,都要想很久,更不要說笑了,根本就是奢侈。經過十天的修養,我講話的聲音慢慢恢復過去的大聲,連笑聲都開始讓人感受到中氣十足,好幸福!因為,這是身體健康的象徵,真的,很幸福,也好珍惜!

  各位關心我的朋友,我今天又去檢查身體了!白血球指數正常!醫生說,只要再吃三天的藥就可以嚕!聽完醫生的話,我真是展露出久違的笑容!真是超級開心的!雖然平常說的很輕鬆,不過心裡總還是會擔心,今天,感覺心中的大石頭落下,真的超開心的!於是,我又開始大笑了起來!

  真是要好好珍惜可以放聲大笑的日子,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把握當下!真誠地對待身邊的人!珍惜自己已經擁有的!我親愛的朋友,在我身邊的時候,請你盡情地放聲大笑,我很樂意接受大嗓門的笑聲。你笑得越大聲,表示,你身體越健康,我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