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總是覺得當大人好好  當老師好好

不用寫作業 可以自己做很多決定

現在自己當上了實習老師

才知道一切不是我想的這麼單純

"每天會不會太累!?"這大概是我最近的心聲

其實說穿了也沒有什麼事情,但是我每天卻覺得好累

一方面是我不夠熟悉課務,連最近想參加的教案比賽都要想很久...每天還要吸收很多東西...最令人頭疼的,是改到不認真寫字小朋友的作業,還要猜他的字是什麼,注音是什麼,常常改作業都改到頭暈暈(多為自己感到驕傲,因為以前我是都得甲上的孩子,因為至少沒有給老師添麻煩...)

另一方面,是我有些外務,現在要訓練小朋友說故事比賽,又要當合唱團的伴奏...

更爆炸的,是我現在又在學開車

每天,中午小朋友放學,我先接著要看課輔的小朋友;接著要訓練小朋友說故事;然後四點中高年級的放學完後,我又要去合唱團報到;五點練完,接著又去駕訓班報到;七點練習完回到家吃個飯,已經八點了...然後我就快要累死了...更別提什麼論文了.連每天的實習日誌都快出不來了...

當大人一點也不好  還是當小朋友單純

當學生,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