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迷上的一首歌。
我想一首好歌的出現,是歌手將情感投入在歌曲中開始的......
  原先,根本不清楚歌詞是什麼意思,只是單純地,被陳奕迅充滿情感的歌聲給吸引了。我還記得,我是在公車上聽音樂的時候聽到這首歌曲的。聽到時,眼眶莫名的泛淚,心裡有一種苦苦的感覺。後來仔細聽了歌曲,才發現,原來有某一個部份,是和我的情感經驗相似的。於是,我不自覺地一直哼著這首歌曲,連昨天去一群人廝殺在搶購converse鞋子時,我都悠哉地哼著這首歌曲。

  雖然不知道在blog po歌詞算不算違法,但是還是想在這裡紀錄一下自己的心情,也想向大家分享我最近聽到的好歌。

淘汰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蔡科俊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卻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 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夢散了  你我都早散了
情歌歌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 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應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 安慰的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