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論文這件事情,我應該,要勇敢一點!
  昨天因為一位哥哥的女兒生日,於是一群人到他家裡作客。在與大家的聊天過程中,我跟一位姊姊講到了我未來論文的事情。(因為我們先說要一起去大陸,但是我怕那個時候我要為了論文努力)我說:妳是我的訪談對象喔~她的反應讓我覺得要去訪談似乎一點也不困難。
  也許有時候聽得太多,擔心的太多,反而會停滯不前。也許就像老師說的,很多事情並不是針對妳個人,而是整個環境。我想,秉持著這個想法,放下自己自以為是的知識份子的角色,很多事情就不會那麼困難了。也正如一位剛在此地寫完論文的哥哥所說~~沒有被傷害,是不會有好東西的!
  準備完教師甄試,勇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