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老的時候...

你要一顆雖然傷痕累累,但是卻飽滿的心?

還是

你要一顆完好如初,但是卻空空的心?

當阿榮最後這麼問阿芳...

我的眼淚 就潸潸地落下...

姚坤君  羅北安 陳希聖

三個人精湛的演出 將這齣戲發揮地淋漓盡致

阿芳  因為那段十年的地下戀情  對愛沒有安全感
 
因此  害怕付出愛

但是  她很渴望身邊有一個人可以陪伴她

阿榮  離過兩次婚的男人 

因為婚姻的不愉快 也使得他把愛情當成像遊戲

兩個人的愛情 從"賭看看"的一場"遊戲"開始

兩年的同居生活,讓兩人對彼此的情感產生了變化,可是,從來沒有人說出口

直到最後 阿榮說:如果我不說我愛你,你不知道我有多快樂...兩人才開始面對存在在彼此間的感情


現代人  很多都想被愛但不敢付出愛

我  也是這樣的人

害怕受傷害  害怕兩人的關係因為"在一起"而生變

為了保持"曖昧"的美好

"我愛你"   絕對不輕言說出口

只是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到老...我不希望我的心是空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