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幫同期的忙,所以又來到澎湖帶隊,順道,來散散心.
  也許說散心並不是很正確,但,這半年來一直在準備考試,心情其實一直放不開;加上,田調也一直困擾著我,所以,我想換個環境也許可以讓自己充充電;另外,也希望自己可以利用再當服務員的機會,好讓自己又回復到有戰鬥力的樣子!但,事與願違,這趟的旅程,反倒讓我遇到我不想面對的社會真實面.

  這次的服務,真的不是很快樂,好險還有我的同期(還有他的紅粉知己及博士班學長),跟熱情的當地人,不然我一定會馬上回台灣!這次的服務,是我真正第一次感受到用"商業經營"這種態度來看待"營隊",跟我是多麼不對盤!我也第一次這麼深刻地感受到什麼叫做"帶人要帶心",還有"尊重別人"這兩句話!更重要的一個領悟就是--做人要謙虛!

  雖然這趟旅程遇到令我很不開心的人,但是卻也遇到很棒的人喔!(很棒的人,下一篇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