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可以說是大學日了,因為昨天跟大學學長碰面,今天大學同學會。
  跟大學同學見面,其實並不是一件通常的事情!大學時代因為忙碌於社團,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在班上,所以,會跟大學同學見面,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其實見到大學同學的感覺,跟見到小學同學的感覺很不一樣!畢竟,大學時代的我們,已經長大了,比較不會有什麼長相上的變化;也不像小學到長大的時間間隔那麼長,再見面可能是十年後。但是,我卻還是感到驚喜連連!除了驚訝又有人要結婚以外,接下來就是不斷地向一個比一個瘦的同學們大聲發出驚嘆聲!!
  畢業三年了,每個人都正走在不同的道路上。有人當補習班老師,有人在玩樂團,有人在藥局大放異彩,也有人在醫院做著助人的工作,甚至有人已經開店當起老闆。雖然不知道十年後的我們會變成什麼樣,但是希望十年後的同學會還是會有這麼多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