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故事小精靈的比賽

也是最近把我搞得很爆炸的比賽!

又是合唱比賽 又要訓練小精靈

這個禮拜我又兩天的下午要去研習 根本不能訓練小朋友

總是覺得時間不太夠用

好在 我訓練的小朋友很認真

也讓她得到了佳作的成績!是37人中的第10名
辛苦的努力 是不會白費的!

我訓練的小朋友 雖然音質不夠好(跟我一樣低低的!)

但是 在她努力的練習下

雖然今天還是緊張了 但是 還是有很不錯的表現

要頒獎的那一剎那 我真的要嚇死了!

超擔心她這麼認真練習  結果連個佳作都沒有

這樣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了......

跳到另一個小朋友,當初我覺得她可以的

她的音色  加上她本身比較活潑  我覺得她可以有不錯的表現

然而 訓練過程中  她總是漫不經心,回家也沒有好好練習

想當然爾  比賽的結果 自然是"人人有獎的鼓勵安慰獎"

從小朋友的身上可以看見

"勤能補拙"

"天才的成功,是需要靠99%的努力的"(是這樣說的吧?!)

我的教檢 我的教甄  也要向我的小朋友看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