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社會運動經驗

我獻給了我的同學和學長

那存在著很令人感動 但是也有些令人心冷的心情

令人感動的是 大家動員的迅速 彼此一條心

我的眼淚就在大家高呼口號的時候掉了下來

令人心冷的 則是視若無睹的台北市民

怎麼可以這麼冷漠?我百思不得其解......

但是 回頭看看身邊還有這麼多人

我們一起舉起我們的手  高聲的呼喊著口號

我想 我們並不寂寞

也許路線有些不同 但是 起碼我們對社會是充滿熱忱的

最近很多人覺得我很消極

因為我的願望是:三十歲的時候世界毀滅

因為我認為在這個不公平且過於虛假的社會裡生存實在沒有太大意義

不過  在世界上未滅亡以前

我還是要堅持著我的理想

說我矛盾也好 思緒混亂也行

總之 在心灰以後 還是要再站起來 相信自己的力量 相信人民的力量

最後  很開心我的同學和學長回來了

到現在看到他們還是想掉淚 除了心疼  更大部分是覺得驕傲

也因為他們的存在 讓我更有力量地堅持自己的理想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