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寫於參加完東海岸復刻梯後!經過時間的洗禮,認識越來越多的大哥大姐,越覺得每位服務員都很值得學習!所以...先向各位大哥大姐敬禮啦!
  我想當這樣的服務員!雖然已經服務了九次,但是從來沒有想過我想要當個什麼樣的服務員。這次參加東海岸復刻梯,我終於知道一直以來,我想要當的服務員是什麼樣子。到底是什麼樣子呢?就是弘遠大哥的樣子。
  其實不是第一次聽見弘遠大哥,去年在望安就聽兆偉說了金假網站的成立與弘遠大哥很有關係;今年金假尾牙,有幸第一次見到弘遠大哥。尾牙的時候,我對這位大哥就印象深刻,因為他是少數來到我們28期桌的老期(還有一個是醫官大哥)。雖然他的期數與我們相差甚遠,但是他卻親切地與我們交談與玩笑。這次參加東海岸復刻梯,更是深深地感受到弘遠大哥帶給人的溫暖。這次參加營隊,身為小期的我們其實很緊張,因為期數落差很多,出現在我們面前的大哥大姐,就像是一個又一個的傳奇與神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除了遠觀,一點都不敢褻玩焉。但是弘遠大哥,卻很主動的跟我們說話,還適時地引領我們認識一些老期,這麼貼心的舉動,真的很令我感動。像這次,弘遠大哥就因為我的論文而讓我認識了士弘大哥。弘遠大哥這麼做,不僅消除我們的緊張,更讓我們與老期們有更進一步的認識,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另外,弘遠大哥像電腦般的腦袋,更是令我懾服。我只說我是社發所,馬上就說出黃德北;我只說我指導老師是夏曉鵑,馬上就說出他們開會的狀況等等,嚇死我了!真是懷疑弘遠大哥是用1G的RAM在執行聯絡人程式。
  弘遠大哥親切、貼心與對金山人的愛,我在這次營隊真的深深地感受到了。我只能說,弘遠大哥,你真是為金山服務員立了一個很棒的典範,精神指標,非你莫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