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踏上了不歸路......

從哪裡證明呢?

就先從我到現在還沒睡覺開始證明......
一直想買單眼很久了

礙於金錢 一直拖到現在

要不是要去部落了 要不是去年光買底片跟洗照片的錢可以買一顆鏡頭讓我大徹大悟

我可能到現在還不會買單眼數位相機

我選定最基本款的相機 nikon D50

一方面價錢便宜 二方面算輕巧 三方面是我家有一台nikon傳統單眼

不過 機身雖然是買了 但是 鏡頭卻一直無法決定

正所謂 魚與熊掌 不可兼得

但是在挑鏡頭的同時 又希望可以兼得

除了希望畫質好 也希望焦段好  更希望價錢好

於是乎 從到家開電腦到現在 還沒有睡 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了

都在查詢關於鏡頭的問題與價錢

呼 這真是一條不歸路

不過 換個角度想 這條不歸路可以讓我有更美麗的回憶 也許 這也算是另一個值得開心的吧!

我也要學好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