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積欠文,我來還債嚕~姑娘
  在感情裡很自然地展現對彼此的愛,是我在我的朋友身上看見的,也深深地被感動著

  在一段感情中可以很自然,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為什麼會被這樣的感覺感動?我想是因為自己的經驗吧!對我來說,如果在另一半面前,總是不能輕鬆的做自己,總是要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真的太辛苦!因為我們有太多時候都需要隱藏自己的某一面,如果在私底下,在最親密的人面前都還要矯柔造作,那什麼時候才可以享受不隱瞞的輕鬆?所以,能看見好朋友如此自然且放肆地在我面前展現她們對彼此的愛,真的很為好朋友開心!

  年少的時候,總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像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在經歷一些感情歷練後才發現,原來當初最常忽略生活中最平凡踏實的一面,才是感情中最重要的部分。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讓自己感到最自然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