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王子的心碎了?

  快樂王子為了讓孩子不要因為生活而感到困苦,

  於是,他拋棄了一切,只為了幫一個又一個需要幫助的孩子。

  只是,一個人的財富.能力,究竟可以幫助多少人?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不能找到一個長久之道,一次又一次的雪中送炭,可以維持多久?

  這幾年在社發所,一直有著類似的焦慮,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夠繼維持長久,又不讓自己陷入谷底,

  但,好難,真的好難。

  我沒有快樂王子般的偉大,也沒有快樂王子的財富,我擁有的只有一顆真心,

  我希望我的心能是擁有韌性的,他可以在面對傷害的時候,勇敢地接受

  唯有這樣,我的心,才不會像快樂王子一樣爆裂。

--------------------------------

  小時候,總是希望自己可以趕快到異次元的世界,無怨且無悔。

  已經到異次元世界的人們,卻又總想著回到童言無忌的時候。

  通往異次元的過程是痛苦的,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我正站在前往異次元的門口,我猶豫著該不該進入,因為我怕,一進去,就再也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