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為期一個禮拜的營隊,可以讓夥伴哭得唏哩嘩啦,
那麼,一個學期的朝夕相處,情況會是如何?


  "嚎啕大哭"

  我跟你們道別的那天,你們,在二樓圖書室嚎啕大哭。在一樓辦公室的老師,以為是有小朋友被牛排的鐵板燙到在嗚嗚地哭。
  我知道你們不捨,所以,有人在全校歡送我的時候就掉了眼淚。回到班上,我試圖在播放特別為你們製作的投影片時,讓你們想起快樂的回憶,所以我精力充沛的為照片做些試圖引起你們發笑的註解,希望可以在笑聲中,讓我們互相說再見。怎麼知道,原本只是兩三個默默流淚,後來越來越多人掉眼淚,哭泣的聲音也越來越大聲。
  我一一地請你們出來,我獻上我手工特製的卡片,你們每個人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原先期望擁抱,可以安撫你們的情緒;但是,你們越哭越傷心,一個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其實不是生離死別,但是你們的眼淚就好像我們永遠不會相見一樣,讓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捨,我跟你們一樣不捨。你們寫給我的卡片上寫說:"你們習慣每天會看見我。"你們知道嗎?我有時候連作夢都會夢到你們。可是,我們終究要道別,即使我們是多麼依依不捨。就像,牛排大餐已經在教室等我們了,我們即使想要多再哭一下下,也沒有辦法。
  為了讓你們可以趕快用笑容去迎接牛排大餐,我想要假裝用很歡愉的心情安慰你們,讓你們把眼淚、鼻涕擦乾,怎麼知道我自己也哽咽了起來,害你們哭得更大聲。最後,我只好匆匆地把你們趕回教室,很狠心地讓你們自己走回教室。
  二年甲班的小寶貝,你們是我的小天使喔!謝謝你們付出了你們最純真的愛,且對我用了這麼深的感情。也許,在經過時間的流逝,你們會漸漸遺忘我,但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們喔!我給你們的承諾-"我一定會回來看你們","你們畢業的時候,我知道時間,我一定想辦法參加。"-我也一定會做到的。
 
       乖喔!都不要哭啦!
       
       大合照!照片都在相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