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能幫妳,但是我們會給妳力量。  一個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對人好,從一個人住院的時候就可以看得出來。

  真的是好多人去看妳,連看護都說妳人緣一定很好,這麼多人來看妳!但是,不由得要跟妳說,"妳人也太好了吧!"就已經很不舒服了,還一直要人家帶我跟yunbaby去喝咖啡;妳還會要大哥帶我們去喝咖啡,真是快被妳打敗了!

  看到妳不斷地坐起來,躺下去;看著妳一直想要解開把你綁住的帶子,其實心裡是很難受的。尤其是看見妳不斷地想要掙脫那條帶子,我心裡都不由得想,"妳是人耶!為什麼要被綁著?"。但是,為了妳的安全,有時候似乎是不綁不行。

  實在沒有辦法想像當時車禍到底有多嚴重!看著開刀的傷口,眼淚差一點要落下!妳一定很痛吧!才會想要吃藥,才會一直動來動去。雖然有人說這種傷要兩三年才會好,而且沒有辦法復原完全,但是看妳今天的樣子,我覺得妳一定順利地恢復!要加油喔!雖然我們是小毛頭,很像不能做些什麼,但是我們還是會給妳力量的唷!加油加油!期待又聽到妳爽朗的聲音與開朗的笑容


後記:
  今天心情實在太複雜,去醫院看跟救國團有關係的朋友,原本心情很低落,因為看到朋友這樣真的很難過。沒想到,接連進來的,都是大哥大姊,害我跟yunbaby的心情起了很微妙的變化!一下低落,一下又出現看見大哥姊的那種服務員心情。複雜阿複雜!不過看見很多人關心她,我真的很開心喔!我想,身邊有這麼多人在關心她,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補充:
  yunbaby寫道:"可是妳即使皺著眉頭,卻連想要拿藥都好客氣,好心疼好心疼。"
  唉呀呀~~整個就是"中箭"不過,我們還是有力氣可以扶妳的啦!就像今天扶妳一樣喔!
  第一次,真的見識到,什麼叫做"超級大好人"!還有誰可以像妳一樣?下次去找妳玩,一定要拍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