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大堂哥結婚後

二堂哥也在2006年的第一天

正式步入禮堂  迎娶美嬌娘回家......

在2006年的第一天

我的堂哥正式步入婚姻

從此以後  再也不是一個人

而是兩個人 一同生活

每次都是這樣

在參加完婚禮後

就有一股想結婚的衝動

我的三堂哥說

"那以後你男朋友一定要在跟你去參加別人婚禮的時候跟你求婚"

是啊是啊!我笑著說

可是 在感動的背後  卻是更多更多的條件

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  而是兩個家族的事情

尤其是在我的家族裡.....

每次想到這個

想婚的念頭又消失殆盡

有時候覺得很諷刺

因為

愛情是兩個人的

但是

婚姻卻從來不是兩個人的,而是兩家族的

不管怎樣

看到堂哥堂嫂很幸福

我的心也覺得很幸福

永維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