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來了不速之客

且他還繁殖了下一代...

總是覺得奇怪

明明沒有風 為什麼就有聽到掛在牆上的東西在動

而且 明明那是有點重的瓷

風吹應該也不會動阿

原來 在夾層裡  有一個不速之客

那天夜晚 我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

他 從我慢前快速的跑過去 並鑽到我坐的沙發底下

我連叫都叫不出聲  整個人傻掉...

過幾天 家裡抓到了小小老鼠

心想 死定了 那隻胖老鼠生小老鼠了

今天一開門  又看到了一隻小老鼠跑過去

我循線追查  看到了一隻老鼠黏在黏鼠板上

ㄜ~~好噁心喔

好險我哥哥今天剛好在家

我哥展現出男人的魄力

即使他也覺得噁心  可是他還是保護了他心愛的妹妹

把捕鼠板裝起來 把它拿去丟掉

今天這件事情  我得到一個結論

那就是

原來 一隻老鼠讓我知道  我是需要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