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
  今晚,因朋友臨時有事,於是我們匆忙結束了飯局。不想太早回家,於是去誠品音樂館買了學友的唱片,沒想到遇到黑膠唱片展的開幕。才進入展場沒有三分鐘,竟然就遇到學姊和同學!真是太巧了!我跟這位學姊及她的先生,真的很有緣分,或者說,是因為我們都對音樂有一種愛好吧!離開誠品,帶他們去吃麵線和肉圓。學姊老公的弟弟竟然喜歡肉圓勝於麵線,真是神奇,學姊下的註解是"unusual"
  短短一個小時的相遇,雖然只是隨便聊聊,甚至聽到了論文慘劇,但是卻感到很開心喔!嘿嘿,兩位姊姊,我可是很期待我們的"慶祝啪梯"捏!

備註:
  今天不小心說了"外國人"這個字眼。其實說這三個字的時候,我心裡有一點覺得怪怪的,但是卻還是脫口而出,後來竟然被唸了一頓我只能說,我差點想要找地洞鑽進去!"外國"這個字眼,在台灣常常代表著"西方",但是,東南亞等其他地方也是外國阿!所以,下次要說"西方朋友"/西方人,千萬不要再犯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