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久沒有跟朋友碰面了,正好我生日要到了,所以今天去吃大餐-原燒

  這張圖片,可以說明今天我對原燒肉質的評語。今天的肉,真的很新鮮喔!加上有大廚的巧手,今天晚上真是有一個很棒的美食饗宴。我們今天點的是套餐組合,之前聽說東西很少,根本就是騙人的!我今天飽到一個不行,這幾天減肥的公斤數,大概要胖回來了

  前餐:春捲沙拉與水果優格。春捲沙拉很特別,很好吃喔!水果優格,水果非常新鮮。他的東西都是兩兩成對,所以剛好可以跟同行的人一起分享喔!


  湯品:番茄海鮮湯與吟釀味増湯

  點味增湯很像有點遜,但是他的湯頭一點也不遜!味增湯加上吟釀,那種絕佳的滋味,真的令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主餐:牛肉與去骨雞腿肉

  看起來肉很少,可是真的吃超級飽的!且他的肉質很好喔!服務人員說,烤牛肉的原則是"三八原則",心理要默數八秒。不過因為我跟著美食專家,所以不用數也可以有鮮嫩的牛肉吃。他的牛肉因為新鮮,所以不會乾澀,多了牛肉原汁的鮮甜,因此只要加一點桌上附的海鹽,就很好吃了喔!雞肉則加上五味粉,也相當對味

  附餐:海鮮鮮蔬與鮭魚拌飯

  湯頭很甜我就不多說了,鮭魚拌飯搭配上新鮮魚卵,只能說怎麼會這麼好吃?!

  加點:牛舌

  其實硬是點了一盤牛舌,印象中上次吃牛舌是好幾年前在乾杯。那是我在不吃牛肉前,吃到最美味牛肉的一次經驗,後來因為要考試,所以中間有好長一段時間不吃牛肉。因為難以忘懷那次的美好經驗,因此點了一盤牛舌。他的擺盤,很令人驚艷!我想情人節送這朵花,情人應該會傻眼吧!不過我們倒是想出了一個有趣的遊戲,那就是-當你一片一片撥開牛舌花時,心理可以想著"他愛我,他不愛我"。事實證明,他是愛我的!因為,牛舌是單數片,不是雙數片。(真是個無聊的遊戲)

  甜點:冰淇淋與抹茶豆腐



  冰淇淋的特色,就是擺盤真的很美。我吃的抹茶豆腐則是口味很像在吃豆花,抹茶味不夠重。不過一邊吃抹茶豆腐一邊喝他附的玫瑰冰茶,玫瑰冰茶就不顯得那麼甜膩,甜度反而變得恰到好處。關於餐後的飲料,我倒比較喜歡餐前的冰沙。我喝的是檸檬蘆薈,裡面有蘆薈果實,又不會太酸或過甜,還可以續杯,真的很不錯
  今天去吃原燒,還遇到服務人員對客人唱生日快樂歌。因為怕丟臉,又加上今天不是我真的生日,所以作罷!聽說生日去會送一塊蛋糕,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了,希望有人吃過可以告訴我嚕
  今天會有這麼豐盛的晚餐,要感謝升官的區顧問,我們原本是同事,後來漸漸變成好朋友,雖然中間有大吵過,但是在我愛人的牽線下,我們又再度地聯繫,繼續當朋友謝謝你獻出了我生日的第一個祝福喔!也希望你一切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