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教師這條路走了這麼久,我想是該結束的時候了......
  今天是台東縣國小教師甄試筆試的日子,不夠認真且心神不寧的我,今天考得真的不理想
。(考完試還遇到實習學校的校長
  今天看著跟我一起考試的人,
有好幾位都有超過三十歲的年紀(只是跟我同一考場喔!),我很難想像我繼續堅持在這條路很多年的樣子。今天,也看道很多人都拿著補習班的資料,我心想,我這個只買書自己讀的人,似乎準備得比別人少,果然,考題有出現我沒有見過的東西。如果是這樣,我想我也很難"金榜題名"了!接下來的雲林縣考試,還要考數學,這比台東還要難,我想,我是該要結束繼續走這條路了!
  今天開始,先跟著部落,狂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