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年紀有一點了,但是還是要高喊:我愛張學友!!!!
  我有多愛張學友?從我昨天晚上夢到他就可以得知。我夢到,他在小巨蛋演唱,我坐在離他很近的地方,他還看著我唱情歌~~雖然這是一種發花癡的情況,但是我還是很享受!尤其是我還故意要賴床,想繼續做這個美夢下去...不過,天不從人願!
  禮拜天,本來有機會再聽一場的,只是禮拜六坐的位子太好,禮拜天的位子一定會讓我很悶!加上禮拜六那天玩太晚,禮拜天還有點宿醉,還是打消念頭。沒想到,學友竟然唱了四個小時!!!且,還有出狀況,他還有紅眼眶。蝦米!!!演唱會就是要有這種橋段阿!不然怎麼會有趣?!果然,好運不會有兩次,上次雪狼湖讓我賺到兩次,這一次的演唱會就自己莫名其妙的喪失了這個難得的機會。好險,學友說他還會繼續唱,不然我一定會捶心肝捶到死
  不過,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張學友呢?我也不知道。第一次被吸引,就是吻別那張專輯;後來的祝福.偷心.忘記你我做不到...陸續幾張專輯都沒有讓我失望,每次都被他的歌曲感動,於是喜歡上張學友。後來有一段時間沒有很想買他的專輯,因為覺得沒有那麼好聽了!不過最主要還是cd漲價啦!就覺得,如果沒有那麼喜歡他的曲風,那就只好忍痛算了吧!但是,每每有他的消息還是會多注意一下。是什麼原因又激起了我對張學友的熱情呢?就是雪狼湖跟演唱會了!我記得第一場雪狼湖以及他上一場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是我國中的時候,那時候也正是我最迷張學友的時候。我還記得那時候中午午餐時間學校會放音樂,只要一放張學友的歌,我就會尖叫然後衝到擴音器下面聽;當然,那時候還有另一個朋友喜歡黎明,只要放黎明的歌她就會尖叫,也一起衝到擴音器下面聽。也許是有伴吧!我變得像有些瘋狂的歌迷。那時候聽到香港有雪狼湖,台灣有演唱會,真的超級想去的!可是年紀太小,沒有錢,也不敢跟媽媽說,所以只好作罷!現在,雖然我還是學生,但是不管怎樣,一定要去的啊!!可以看到雪狼湖真的是幸運!當我得知可以買票的時候,距離開始售票日期應該已經過了蠻多天了,票幾乎都被搶光光了!好險,老天待我不薄,還讓我買到兩張票,讓我可以一償夙願。只是,看到了學友倒嗓的第一場,我抱著滿滿的激動與充滿淚水的眼眶離開小巨蛋。這是我第一次深深被學友的認真與負責任的態度感動!於是我決定,不管怎樣,我都要支持他的所有表現!再一次的被震撼到,就是去年七月看他的演唱會了!怎麼會有這種事情?一個已經四十多歲的男人,可以又唱又跳三個小時,歌聲還跟唱片一樣的完美?歌神就是歌神!我永遠也記得,當學友唱出第一個音符時,我全身雞皮疙瘩與眼眶溫熱的感覺。那除了是圓了小時候的夢外,還是被學友真誠的歌聲給打動了!
  再一次踏入小巨蛋聽學友的演唱,學友最後真誠地詢問是否可以多唱歌,歌迷依依不捨瘋狂尖叫試圖打斷學友演唱祝福的那一幕,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雖然我沒有聽到四個小時的學友,可是,我卻看到了努力為歌迷著想的學友!那首中斷了好幾次的祝福,不斷出現的兩支大拇指,我知道學友其實也不捨得十一點就結束這場演唱會。(硬要任性的說,如果沒有這天的我們,隔天哪有唱到十一點半的份?)
  最後,還是要謝謝學友的用心,這次特別演唱了真愛,那正是我國一時期的歌曲。說真的,學友的美首歌曲都陪伴著我度過不同的時期,從小學到現在。聽演唱會的時候,除了享受學友的歌聲外,更是讓我想起許多過去的回憶。學友一定要繼續唱下去!休息一年,回去陪陪老婆小孩後,一定要再回來台灣開演唱會喔!!你可是實力與偶像兼具的歌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