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家庭主婦日。
因為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打掃我的家跟洗衣服。

  這樣講起來好像我家很髒亂一樣,幾百年沒打掃了,所以才需要打掃一整天。

  我家的確是好一陣子沒有打掃了,趁著今天是連假的第一天,趕快來打掃。(至少花了一天打掃,還有兩天可以休息哈!)
  今天的工作是:掃地,拖地,整理房間,洗衣服,整理家中的垃圾和資源回收。
  我的家其實不是很大,可是整理起來卻花了我很多時間。我光掃我家的地板,我就掃了快一小時了吧!你可以說我太慢!但我覺得是我有一點輕微的潔癖!不整理不打緊,一整理我一定要是整理得很乾淨。加上我還有很多時間在照顧我的鼻子!這就是過敏的壞處。打一個掃我大概用了半包衛生紙吧!鼻涕狂流。
  掃完地以後,已經中午啦!炒了個菜,蒸了我從學校帶回來的炒米粉。吃完午飯,開始拖地,早上才剛掃過地,拖地的時候地板又一堆灰塵是怎樣!氣死我啦!拖完地板,又清理了我家的浴室,接著包垃圾,然後就是曬我剛洗好的衣服啦!然後時間就到了下午四點!
  看看時間還早,我又整理了我的衣服,我的房間,最後就坐在電腦前面打下我家庭主婦日的流水日記。
  雖然很像沒做什麼,卻搞得我背有點酸!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傲笑連"(請用閩南語發音,謝謝)

  新的一年過兩天要到嚕!希望我用整理乾淨的家裡來迎接的來年,是順順利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