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日子。

  到底今天是多好的日子呢?從我今天得知的友人喜訊共有三則,就知道今天日子有多好了!因為一些原因,我只有參加了大學同學的婚禮。

  我跟這位大學同學的熟識,大概要從一起考小學教育學程說起吧!因為我們都很喜歡小孩子,當時班上雖然很多人都修教育學程,不過都修中學組的,也因此讓人單勢薄的我們有了不一樣的情感。後來,不知道怎麼了,我們越走越近,一直到畢業後,開始固定地連絡,我們開始參與彼此的心事。我們其實沒有很常聯繫,但是卻一直默默地關心著彼此,在某種程度上地相知相惜。

  下午,先到士林官邸參加台北市的聯合婚禮。我只能說,姊妹,妳今天真是最美的新娘子!連路人小朋友都被妳吸引來跟妳拍照,妳就知道妳有多美了!當新人的名字被唸出來,新人走到台上時,新郎的突然一個跪地求婚,真是讓我很感動,眼淚都在眼眶裡偷偷打轉。台北市的集體婚禮時間其實不長,倒是花了很多時間在等最特別且這場才有的金泊證書;幸有新娘的爸爸不時地想特別的招式要新人跟郝市長拍照,讓新人在等待的時候不會太無聊,不過倒是辛苦婚攝了,他搬了椅子站在台前大概站了一個小時吧。

  晚上,就是婚宴了!簡單又雅緻的佈置,溫馨又甜蜜的進場,讓我忍不住地流了眼淚,除了讚嘆新娘子的美外,更是為她感到開心,因為,在歷經了一些事情後,她終於找到了一位能與她甘苦與共的終身伴侶。

  新娘子,我真的很開心能夠參與妳的終身大事!更高興能看到這麼幸福的笑容顯現在妳的臉上!某年某月的眼淚,真的都消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妳甜蜜的笑顏!謝謝妳讓我參與了妳生命中這麼重要的時刻,未來的每個重要時刻,像是生孩子之類的,嘿嘿,我一定也不會缺席的!我相信,妳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小于~妳是最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