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趟沒有規劃的行程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我匆忙地決定要去宜蘭。其實我對宜蘭不陌生,大學時代每年暑假都會到宜蘭服務,甚至連研究所都還能到雪山服務兩次。因此,這次去宜蘭,因為時間匆促,加上很多地方我都去過了,所以我也沒有安排要去哪些景點(唯一想去的是雙連埤)。但,我只能說這真是失策!因為,這兩天我真是瘋狂地吃!吃到晚上因為太飽無法躺平睡覺;吃到肚子快要炸開,覺得再多吃一口就要吐出來;前陣子好不容易不見的公斤數,瞬間馬上回到我的身體。不論是小吃還是海鮮,甜點還是日式料理,我真是一點也不放過!雖然看起來吃得很痛苦,但是其實心理卻是很開心的
  這次去宜蘭,因為朋友的盛情邀約,於是我多留在宜蘭市一個早上,我也好有些時間可以到團委會走走。真的是離開服務太久,很多人都不認識了!好在,總幹事還認得;還有兩位大哥大姐也還認得我,他們的一句好久不見;總幹事還跟我聊了一些我的生活,叮嚀我一些生活上的事情,真是讓我備感窩心!再次走進宜蘭團委會,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一切都蠻熟悉的!只是,人事變遷有些大。而這樣的人事變遷,也讓我驚覺,有時候講話真的要很小心謹慎!
  很高興臨時起意的宜蘭行,除了讓我關心一下某人以外,還能讓我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能看見他們很健康又平安,真的是最大的收穫了!而她們的盛情,雖然讓我會增肥不少,但是那是朋友對我的愛,一定要吃光光的啦!不是有一句話說:愛,就是把飯吃光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