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成為大姊,已經兩個星期了。

  沒想到還是兜回來這個圈子,雖然我曾極力的抗拒過,但造化弄人,我還是進了團。

  當初極力抗拒回團,很大的部份是希望自己可以多到外面的世界看看,不是一直在一個團體裡打轉。事實上這次進團心裡還是有很大的掙扎,但在現在這個景氣下,可以進團工作的確是比起在民間企業來說還要好。跟前一份工作相比,我只能說,在兩個禮拜下來雖然全國性大活動讓我累死了,雖然現在住的地方不比在台東舒適,雖然這麼突然就到花蓮來我還不太能適應,但是我是開心的!長官與同仁們親切的照顧,義工們友善的態度,都讓初到花蓮的我不感到害怕。

  正式成為大姊,要學的事情還很多。進了團後,也不需要再三心二意了!加油努力吧!希望自己不要砸了金假的招牌~大家伙可要給我加油打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