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在臉書上,得到了百個讚。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他的色調,還有自己失焦的眼神與笑容,除了很溫暖外,我的樣子也讓我想起小時候。然而媽媽看到這張照片卻說,這個笑容看起來像是經歷過許多事情。

100.12.24芸庭婚禮      

  媽媽果然是老薑,一眼看出了其實歲月的痕跡出現在我的笑容裡。

  正式踏入社會兩年,結束一段感情空窗超過一年,工作的煩躁,感情上不斷被質疑.被欺騙.沒有寄託,這些日子究竟是怎麼撐過來的?無數個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哭"的夜晚,從未停止過的自我質疑,對未來茫然不知所措,心中失去寄託......這些,是這兩年來過的日子,在花蓮的日子。

  後來,遇見了天使!我開始尋找自己,雖然不是很認真,但是一點一點的在累積。從去年九月底開始,似乎開始有了些改變。我還記得專任幹部講習時,找回自己當初進團的初衷,雖然回到花蓮後又幾乎被消磨殆盡...。工作較確定後,自己好像也比較能看見究竟自己是甚麼樣子,於是,一直陷入泥沼的感情問題,似乎也逐漸明朗了起來。直至昨晚,收到了前男友的來信,心中的那塊沉重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我想,老天爺是眷顧我的,所以讓我到花蓮解決我的生命課題-"決定與獨處"。不敢說自己已經學會了,但是,這半年來發生的種種事情讓我知道,不要害怕做決定,獨處的時光其實是很快樂的!更重要的是,老天真的是眷顧我的!所有的事情,好還會更好的!

  今年很有過年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期待新的一年有新氣象吧!

  關於過去,我,珍藏在心裡,那些回憶永遠不會消失,他會成為我生命中的養分,讓我能微笑面對未來。

  再過不到24小時龍年就要來了,希望在龍年尾回顧這一年時,會有無盡的歡樂與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