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好好念書,整個就很沒定力!
  記得大學的時候,覺得自己越來越無法專心,真是一點也比不上高中!研究所,我沒有特別想這些問題。不過研究所需要不斷地思考,思考的時候自然就會專心。現在要唸考試的東西,這些東西都是要背的!我整個人就糟掉!專心度不夠,好不容易專心了,我定力又不夠。體力太差想睡覺,不然就容易被電視迷上(誰叫我家有一台這麼好的電視!台東沒有捏!)(套剛剛所唸的...我根本就在合理化我的行為...)

  希望可以趕快找到唸書的感覺,否則我就死定啦!

  我一點也不想重考,真的一點也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