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生日月,三個人,六條魚又到了該見面的時候。

  今年因為某人要開會,所以沒有辦法跟我們一起吃生日大餐。不過,這次又多加了兩位巨蟹座女士,於是今年的組合是:一對雙魚,一對巨蟹。嗯,剛好是很合的星座在一起。我們先去吃了新疆野宴,然後硬是在大雨中,漫步到咖啡店吃蛋糕。

  時間過得很快,高中畢業到現在也六年多了。我們,都到了小時候期望的那個年紀,期望可以自己做決定的那個年紀。可是,長大似乎不如我們想像中的快樂,因為,要煩惱的事情越來越多。但是,我們見面的時候總是開心的!雖然我們每次見面所說的話題並不一定都是快樂的,但是,相互支持與關心彼此的心,卻總是讓人感覺溫暖和踏實。我覺得,我們真的很不簡單。過了那麼多年,我們還能夠維持著當年的那份單純,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值得高興呢?

  生日到了,代表我們在人生路上又多走了一段路。今年的生日,我想跟以前都不太一樣。因為,今年的我們,不僅是單純的學生,我們也開始要為自己,為我們的家人承擔一些責任了。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能夠擺脫現在的困境,邁向新的人生階段。


      我,巧文,卓姿,邱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