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身分是考生。  用考生的身份過生日,心情真是詭異。尤其是我今天還拿到準考證,心情更是複雜。

  其實我一點過生日的心情也沒有,這大概是我過得最沒有感覺的生日吧!不過,謝謝今天幫我慶祝生日的小學同學們。雖然沒有吹蠟燭也沒有切蛋糕,(我連許願都不敢,因為歷年來願望都不成真)但是我感受到你們的用心和愛喔!

  很高興今天有你們陪我!蛋糕超好吃的

  然後,也要感謝今天傳簡訊或是在線上祝福我的人兒喔!雖然我今年沒有過很熱鬧的生日(好像也沒有哪一年是過"熱鬧"生日),但是,你們每個人的祝福,都讓我在很冷的今天感受到暖暖的心意喔!

  最後,特別給~~
  唱生日快樂的阿元伯,你的歌聲真好聽,可以媲美伍思凱嚕!我會珍藏你的歌聲,有機會讓他在康輔界流傳吧!一定可以像鍋爐版一樣紅!

  從大陸打電話來的智翔,我今天在回家的路上,想起大三那年的生日,你跟小剛衝來替我慶生的最後幾分鐘。那份感動,永遠不會忘記的!雖然你現在人在大陸,不過你的心意我感受到嚕!
 
  總之,我愛你們大家!謝謝你們讓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附註:為什麼每年我生日都這麼冷啊?

很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