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收到我的回信了!
老師請小朋友分享我的回信......
  我信中提到,"怕大家忘記我的樣子。"(大概是醬吧,有點忘了!)於是,老師就順勢問了"還記得oo老師長什麼樣子嗎?"

  小朋友回答:「她穿暴碼(找不到正確的字)的鞋子」、「我記得她穿粉紅色的毛衣。」...........(以上文字轉錄自我們老師回覆我的mail)

  小朋友的記憶力與觀察力真是太神了!連我穿什麼都還記得!真是太強了!我看我四月一定要回去學校一趟,否則,他們一定會來跟我算帳!尤其是剛剛有小朋友又打電話給我,說很想我,問我何時要回去看他們。說到要做到!降才是一個以身作則的老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