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小學的朋友見面,只能說,超開心的啦~~
  她們是我在公立小學的好朋友,一個是我以前同班同學,另一個住得離我家超級近;離我家很近的同學,她家因為是開麵店,所以我們如果碰面常常是約在她家。如果要問我,我們到底都在一起做什麼?老實說,我也說不上來,簡單說來,我們就是小學時代的姐妹淘。可能一起打屁聊天,一起玩電話信箱交友,然後一起去見"電友",我們有了共同的"秘密",於是我們的感情就這麼地培養了出來。
  算一算,我們認識了十六年。很嚇人的數字,因為已經超過我們歲數的一半了!雖然中間有些時候失聯,但是今天再見面,我們彷彿回到小時候最單純的樣子,用真心關心著彼此,就連講話的樣子,也都沒有改變,真是很有趣!
  我很高興在多年後的今天,我們可以再相聚!可以聊聊彼此的近況,可以一起回憶我們曾經一起做過的種種。謝謝妳們給了我美好的童年記憶,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也要繼續製造我們未來的回憶唷~~

我們的友情,就是這麼閃亮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