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好朋友要出國了

上次因為我的工作導致沒有辦法好好聊

於是今天又來個續攤...

嘉,文欣,我

趕在好朋友出國整整三天前

約了她一起吃飯

一方面敘舊 一方面餞行

其實 沒有太過的感傷

我們就像過去一樣的聊著我們彼此的生活

雖然沒有常常見面 也沒有常常msn

可是 每次只要一見面 

就有聊不完的天  永遠不會匱乏的話題

時間好像永遠都不夠

總是希望可以再多一點點

這就是好朋友吧 我想

即使再久沒有聯絡

心理的某一處  總會有一塊屬於她的位子

只要一觸碰 那關懷  傾聽對方的心

就會馬上跑出來

似乎 過去那段彼此空白的日子

就因為這短短的幾個小時

又全部填滿了起來

這 也就是女人的友誼吧

不必靠太多莫名奇妙的東西

只要可以靜靜的坐下來聊聊

就是維繫我們彼此情誼的最好辦法

不過

我又一個朋友要出國了 

有時候很佩服這種人

因為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這樣的勇氣...

總之

希望我的朋友盡快的學成歸國

回來不要忘記幫我帶禮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