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該調整自己的時候了!
  在經歷不斷地反省自己的混亂狀態後,該是時候調整自己了。真的浪費太多時間,雖然覺得後悔,但是卻不能讓自己陷入後悔的情緒後又導致混亂。只能告訴自己,過去的日子,是沒有白活的!如果沒有那一段放任自由的日子,又怎麼會有意識到自己應該要有些轉變?
  調整自己,需要的是持續下去的意志力!習慣,就會成自然了!就像睡前刷牙一樣。小時候,根本沒有睡前刷牙的習慣,是到了忘記哪一年,我突然告訴自己:每天睡覺以前要刷牙。於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養成了這個習慣,現在,我會因為睡前沒有刷牙而睡不著。這就是一個"習慣成自然"的例子。那麼,我到底應該要調整自己什麼呢?
  現階段,我應該要調整自己的是,應該要學習好好的靜下心來,把我要說的話說清楚及寫清楚。當服務員太久,常常說話比腦袋動得還快,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還有一件事情,就是要自己不要當個懶人!在台東久了,真的很懶散耶!不知道是不是時間過得太慢,總覺得自己還有很多時間,但其實根本就沒有!!連穿著,都變得懶散!上次高中同學來看到我還傻了!只是她沒有說出口......
  一步一步地開始調整自己,再次相信自己擁有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